youbbs
youbbs
1554 0 0

App Engine 标准应用将告别

一封来自 google 的邮件


自 2019 年 11 月 30 日起,App Engine 标准环境开始在部署期间使用 Cloud Build。Cloud Build 及所有 Google Cloud 产品都要求提供有效的付款方式。当时,我们曾要求您将 App Engine 项目与具备有效付款方式的结算帐号关联,以便继续对您的项目进行部署。

2021 年 1 月 31 日起,所有 App Engine 项目都必须与具备有效付款方式的结算帐号关联才能继续运行。

如果 App Engine 应用在 2021 年 1 月 31 日之前仍未与具备有效付款方式的结算帐号关联,则会被关停。正在运行的实例会被终止,您也无法再启动新实例,除非在项目中添加付款方式。

此项变更不会影响现有的 App Engine 免费层级。如果您的用量一直没有超出免费层级配额,就不会产生 App Engine 费用。不过,我们会对超出免费层级配额的所有用量收取费用。在这项变更实施之前,如果您超出了免费层级配额,您的应用会停止运行,直到每日配额重置后才会恢复。


回头看看这分类的第一个帖子,原来七八年前曾经玩过GAE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