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舞春秋
乱舞春秋
3196 4 0

什么时候会考虑添加一些功能

1.父分类和子分类,类似V2EX的父子节点。因为一旦帖子多了后,分类太多会不好分类
2.用户注册ID支持过滤关键字(这个不是必须的,有其他方法达到同样目的)
3.记忆用户最后关闭浏览器的时候停留的节点,这个算用户体验吧,不知道其他站长是否会需求,我作为一个用户感觉会挺好。
4.支持会员资料页面自定义背景,供用户在设置里设置。
5.不同的分类背景单独设置,连右边栏也能是独立的,等于把右边栏解放出来,变成了多个边栏,ad也可以多放一点了,部分栏目可以有针对性的投放固定广告。
6.收藏支持收藏分类,主题和用户。
7.站内消息。
8.积分系统。发帖和被移贴到水区的扣金币,每日签到得到和得到回贴的可以赚取金币,作为丁点娱乐辅助。太过于严肃的社区连创始人都会感到无聊的。
9.消息提醒点开进去,点主贴的时候能直达被回复的楼位。
@ego008
上面这些提议不分排名先后。
不要叫我去用DZ之类的论坛,我喜欢小清新,小清新应该多做点用户体验。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4)

ego008
ego008 2013-06-08 10:10

有些功能对某些网站很有用,但可能不会添加到大众版本。

0
乱舞春秋
乱舞春秋 2013-06-09 02:53

4,5可以实现吗?

0
乱舞春秋
乱舞春秋 2013-06-13 08:18

@ego008 对于图片附件上传,我在upyun建立了空间名称,然后在网站后台设置了对应的名称,授权账户和密码也都正确,但就是无法上传图片附件,提示过程OK,但是就是显示“附件上传中,请稍候!”回到主贴没有任何图片附件显示,在upyun里查看对应空间里也没有任何已上传文件。

0
ego008
ego008 2013-06-13 15:15

@乱舞春秋
正常的流程是:
1)在upyun 建立了“图片”空间名称(存放头像),如touxiang;
2)在upyun 为上面刚建的空间授权给一个用户,如A君,并设操作密码;
3)设两个缩略图!normal 和 !mini 对应尺寸是48px 和 24px

4)在upyun 建立了空间名称(存放附件),如fujian;
5)在upyun 为上面刚建的空间授权给A君;

6)在网站后台设置
头像空间名称:touxiang
空间名称:fujian
操作员:A君
操作员密码:A君的操作密码

对照一下你漏了哪些。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