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杨
杨杨杨
3761 2 0

使用Google自定义搜索打造youbbs站内搜索引擎

我新建了search.php页面加上Google自定义搜索做了个站内搜索,这样我觉得比官方的跳转到外面用户体验要好多了。
我是根据根目录下以及/templates/default下面member.php 这个网页,去掉中间的部分,保留头部修改一下页面变量得到两个search.php。然后再在根目录下的.htaccess和rename.htaccess 这两个文件里都加上一段 :RewriteRule ^search$ search.php [L]

具体方法过程http://www.hongduxinfu.com/t-4

效果在这里http://www.hongduxinfu.com/search?q=%E5%85%B3%E4%BA%8E 。

然后我想问老大@ego008 两个问题:

1、这样做有安全漏洞吗?

2、怎么给新页面调用和首页一样的侧边栏项目?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2)

ego008
ego008 2013-01-19 07:48

1、这样做有安全漏洞吗?
应该没有漏洞,好象不太符合google 条款,不过个人很早以前在一个GAE-bbs demo http://www.xibu.biz/ 里用到了,需要自己到google 那里设置一些东西,个人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发行版就不好做了。

2、怎么给新页面调用和首页一样的侧边栏项目?
/templates/default/sider.php
都是通过isset($var) 来判断的,可以参考 /index.php // 页面变量 以下设置的一些变量,如:
$site_infos 、$newest_nodes 等,想加什么就把它拷贝到你的/search.php 里面

0
ego008
ego008 2013-01-19 07:56

意外发现这样的搜索结果还有作者头像,google 越来越可爱了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