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bs
youbbs
645 0 0

gail.com 常见问题

初一看以为是 gmail 常见问题,好奇去看了一下

gail.com

https://gail.com/

机翻

问:我试图向我的女朋友发送一些照片,但在地址字段中输入了 gail.com 而不是 gmail.com。 这些照片非常个人化。 你能删除它们吗?
答:gail.com 域中只有两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因此极有可能您的照片被我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拒绝并删除了。 另一个有趣的 gail.com 事实:我了不起的电子邮件提供商 ProtonMail 每周拒绝发送到 gail.com 域的大约 120 万封地址错误的电子邮件。

问:我认为你侵犯了我的商标...
答:如果您咨询精通商标法的人,他们会告诉您您不能在常用词或名称上拥有专用商标。 2006 年,我丈夫和我成功地抵御了一次域名收购企图;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WIPO Case D2006-0655。

问:您是否有兴趣通过 gail.com 获利?
A:没有,但谢谢你的询问。

问:你不知道你可以投放一些广告来赚钱吗?
A: 是的,我知道了,谢谢。 对于那些觉得生活中需要更多广告的人,请查看下面我们时髦的电子前沿基金会广告。 如果您相信免费的互联网,请考虑点击链接并向 EFF 捐款。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