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域vipcathy
新天域vipcathy
1994 0 0

到2025年,世界数据中心将消耗地球能量的1/5

令人震惊的新研究表明,未能采购可再生能源可能使数据中心在短短七年内成为最大的污染者之一。

数据饥渴的机器和服务的迅速普及推动了对更多电力的需求,以保持世界数据中心的照明。

分析师估计,到2020年将有多达500亿台设备连接起来,有些统计数据显示,未来五年内将有超过1000亿台设备连接起来,新的惊人研究表明数据中心将成为地球上最大的能源消费者之一,打败了许多国家的能源消费水平。

根据美国研究人员在年底之前发表的一篇论文,到2020年,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将承担高达3.5%的全球排放量,根据气候变化,该值可能在2040年前升至14%。改变新闻。

研究人员表示,这将直接关系到这样一个事实:到2025年,数据中心部门可以使用世界上所有可用电力的20%,这是因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创造了大量数据。

这些数据符合2016年华为安德斯安德雷的瑞典研究人员和高级专家生命周期评估公布的“ 消费者总功耗预测 ”。

Andrae预测,到2025年,数据中心将占ICT全球电力生产的最大份额,占33%,其次是智能手机(15%)网络(10%)和电视(9%)。

至于更广泛的全球使用,Andrae还预计数据中心将使用全球20%的能源,但是,如果采用更高效的能源并不能快速发展,他将碳足迹置于全球价值的5.5%。

根据KPN Integrated的数据,数据中心对能源的指数利用并不是新的,2010年至2015年间的耗电量增加了9%。

根据Andrae的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数据中心有望在202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用户,占4.5%,比2015年的0.9%有所增加。

相比之下,消费设备,固定接入有线服务,无线网络和生产都在能源使用方面落后于数据中心。

根据YoleDéveloppement的数据,全球数据中心在2014年占当年世界利用能源的1.62%左右。

今天,这一数字增加到世界能源的3%以上(约420太瓦),数据中心也占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2%。

我們新天域提供香港服務器租用及托管服務, 新天域互联的香港 T3+ 数据中心采用移动、联通、电信(CT/CN2)三线直连中国,连接多条全球一级国际线路,集冗余,集高性能、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于一身,让客户无论在中国大陆、亚太、北美、欧洲都能高效稳定进行业务

新天域互联机房所有电源系统圈套备份,可用性被大幅度提升。不仅如此,为了保证机房能够 24 小时不间断持续供电、两条供电线路、2N 双路径供电,以及 N+1 感应式柴油发电机,使得 T3+ 机房正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能够大大减少故障时间,使机房处于正常运作。

城市两条供电线路,分别由不同变电站引入
每个机柜双路电源,通过 STS 实现自动切换
PDU 支撑 CTS 实现不间断输电
2N UPS,十分钟内供给充足电源
2N 柴油发电机组
发电机每周检查和每月演练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