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bs
youbbs
1454 1 0

苹果、Mozilla、谷歌、微软组团标准化浏览器插件

新的 WebExtensions 社区组将尝试为未来的 Web 扩展构建一个通用架构,并邀请开发人员加入这项工作。

Safari 在 macOS Big Sur 中采用了新的 Web 扩展 API,该 API 支持为其他浏览器构建的扩展能够与之配合使用。这为新扩展打开了大门,但尚未设置开发扩展的标准化方法。

新的小组,简称 WECG,由来自每个主要浏览器开发人员的成员组成。成员主席由 Apple 的 Timothy Hatcher 和 Google 的 Simeon Vincent 担任。目前的参与者包括来自 Apple、Mozilla 和 Microsoft 的员工。

WebExtensions 社区组有两个目标:

  1. 通过指定一致的模型和功能、API 和权限的通用核心,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创建扩展。
    概述一种可以提高性能、更安全、更能抵抗滥用的架构。
    该小组不想详细说明网络扩展平台的每个方面或扼杀创新。每个浏览器供应商将继续按照自己的政策独立运营。

  2. 有兴趣为该小组做出贡献的开发人员和浏览器供应商可以通过 W3C 网站加入。 WECG 有一个专门的 GitHub 存储库,其中包含社区章程和工作。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1)

nf98a3n89f2
nf98a3n89f2 2021-06-08 10:11

早就该这样了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