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涯
我的天涯
3629 0 0

谷歌强制推行Gmail 实名制是受谁影响?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资深高管、人称“互联网之父”的文顿•瑟夫(Vint Cerf)表示,在政府不断对社交媒体进行打压的现今社会,谷歌不能够强制用户进行实名注册才能使用一些服务,其中包裹Google+社交网络。

瑟夫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过去的18个月,谷歌马不停蹄的鼓励用户在YouTube、Gmail、Google+等服务上使用真实姓名,这个举措却也在内部备受争议。但瑟夫也称,如今的用户名政策还能允许一些用户使用假名,为用户如何在网络上展现自己提供了一定的选择空间。“采用实名是有用的,但是我认为这不能强制推行,我们确实没有这么做。”

谷歌和Facebook正在引领鼓励用户使用真实姓名注册使用社交网站的趋势,这两家公司都认为更大的透明度能够保障网络交易和交流的顺畅安全。但瑟夫提醒道,实名制有可能使得社交媒体用户承受“重大问题”所带来的压力,其危险性在政府对社交媒体不断进行打压的今日不断增大。(编译/凤凰网科技 - 雪婷)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