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008
ego008
2957 0 0

Google Buzz 的善后工作还不错

尊敬的 Buzz 用户:

你好!在 2011 年 10 月,我们宣布 Google Buzz 将进入关闭阶段。在 2013 年 7 月 17 日或之后,Google 将进行关闭过程的最后一步,并且会将一份你的 Buzz 信息的副本保存到 Google 云端硬盘,云端硬盘是一项在线存储文件的服务。Google 会将两 (2) 种类型的文件存储到你的 Google 云端硬盘中,不过新建的文件并不会占用你的存储限额。

第一种类型的文件是不公开的,只有你自己可以查看,包含你原创的 Google Buzz 公开和不公开信息的快照。

第二种类型的文件只包含你的 Google Buzz 公开信息的副本。默认情况下,任何知道相应链接的人均可查看这个文件,而且这些信息可能还会显示在搜索结果和你的 Google 个人资料中(如果已与你的 Buzz 信息相关联)。请注意,任何指向你的 Google Buzz 内容的现有链接都会将用户重定向到此文件。
你对其他用户的信息发表的任何评论都只会保存到这些用户的文件中,而不会保存到你的文件中。一旦这封电子邮件中描述的更改最终确定,那么只有这些用户才能改变这些文件的共享设置。也就是说,如果你对其他作者的不公开信息发表了评论,则该作者可以将对应信息及其评论更改为公开内容。如果你希望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请立即删除你的所有 Buzz 内容。

新的 Google 云端硬盘文件将只包含来自以前启用了 Google Buzz 的用户评论,文件将不会包含将数据移动到你的 Google 云端硬盘之前已删除的评论。

这些文件建好后,可与云端硬盘中的其他文件一样使用。当然你也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处理这些文件。你可以下载或删除它们,也可以更新具备访问权限的人员的列表。

在我们创建这些文件之前,你可以在此处查看自己发布的 Google Buzz 信息。如果不希望我们将你的任何 Buzz 信息或评论保存到 Google 云端硬盘文件中,你可以立即删除你的 Google Buzz 帐户和数据。

感谢你使用 Google Buzz。

© 2013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我们向你发送这封重要的电子邮件服务通知,是为了让你了解关于你 Google Buzz 帐户的重大变化。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