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bs
youbbs
1801 0 0

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显示高 CPU 百分比,请尝试在右侧而不是左侧充电

高 kernel_task CPU Usage 是由于充电引起的高机箱温度。 特别是 Left Thunderbolt 端口的使用。

解决方案包括:

  • 将充电从左侧移动到右侧。 如果您有第二个充电器,请将其插入右侧。 避免在右侧插入所有东西(请参阅下面的最后一段)。
  • 从左侧拔下某些东西。 电源或其他配件,直到电池充满。
  • 在插入之前强制风扇达到最大。 iStatMenus 有一个简单的 Sensors -> Fans 菜单项来做到这一点。 这仅在边际条件下有帮助。
  • 移到凉爽的房间。

但要注意,右侧的高温似乎被操作系统忽略。 将所有东西插入右侧的两个端口而不是左侧的端口,将右侧的温度提高到 100 度以上,而没有风扇启动。 也没有 kernel_task,但机器因某些限制而变得无法使用。

因此,kernel_task 的 CPU 使用率高是由于 Thunderbolt Left Proximity 温度高引起的,这是充电和同时插入正常外围设备引起的。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