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屠龙的傻缺
想要屠龙的傻缺
3311 0 0

Gatepay.io 独立开发者个人即时到账零费率收款平台 接入步骤

作为独立开发者产品需要收款是非常麻烦的,注册公司维护成本太高,市面上各种收款工具要么手续费太高,要么到账很慢,体验很不好。

看到 「gatepay 个人收款」 这个收款工具,挺有意思的。原理是监控手机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扫码支付到账通知并回调开发者应用,通知开发者应用订单支付结果。

「gatepay.io 个人收款」的优点是个人支付宝、微信就可以收款,不用签约,不用公司资质,并且费率非常低,接入速度非常快。一般人一个下午就可以搞定。

Gatepay 的原理以及其特点

Gatepay 原理是通过在 Android 手机上安装 Gatepay App 检测微信和支付宝的二维码到账通知,进行订单回调。

所以要用 GatePay 你需要一个闲置的 Android 手机,一般大家家里都有吧,GatePay 现在自己用的就是一个几年前的红米手机。

Gatepay 的订单付款流程

产品用户在产品点击付费以后,开发者组织好参数调用 Gatepay 的请求支付接口。

Gatepay 收到开发者支付请求后会 调度分配开发者的支付宝/微信 收款二维码显示到支付页面,给用户扫描支付。

用户支付后,开发者安装 Gatepay App 的 Android 手机(已经登陆开发者收款支付宝、微信App)会收到到账通知,Gatepay App 会检测到这个通知,并且回调通知。

最终 Gatepay 服务器会回调开发者的服务器,告诉开发者订单已经支付,开发者根据自己的逻辑为客户开通服务。

GatePay 支付具体接入步骤

注册 GatePay 账号,

配置收款码

支付 api 对接

请求支付接口

订单查询接口

通知回调接口

SDK

https://github.com/gatepay-io/gatepay.io-php

https://github.com/gatepay-io/gatepay.io-node

更多访问github

在线体验支付流程

登陆 GatePay 后台可以体验 Pay 支付流程

^_^
有问题可以联系 GatePay 客服,邮箱 terry@gatepay.io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