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bs
youbbs
1192 1 0

ChatGPT 这几天很火,不试试就 OUT 了

ChatGPT 是一款基于 GPT-3(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3)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用于处理人类语言文本。它能够通过学习大量真实语料数据,模拟人类的语言表达能力,并能够根据上下文理解用户的话语意图,并生成合理的回复。ChatGPT 可以用于各种自然语言处理任务,包括对话机器人、问答系统、聊天机器人等。

  • 注册地址 https://chat.openai.com/
  • 但由于不支持中国手机号绑定,需要买一个国外(如英国、印度、巴西)手机接收短信的服务,推荐 https://sms-activate.org/cn ,可以用支付宝充值 1美元,估计可以收10次短信,用不完以后再用。

收了一条印度短信后的余额(1美元=60)

选择国家、服务

看看 ChatGPT 效果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1)

youbbs
youbbs 2022-12-08 11:48

OpenAI 是一家人工智能研究公司,旨在研究和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由深度学习之父 Elon Musk、蒂姆·库克和格鲁夫·阿瑞尔等人共同创立,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OpenAI 的目标是开发高度通用的人工智能,并将它应用于各种领域,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