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烟的蘑菇
冒烟的蘑菇
2380 5 0

是否接受 Markdown 的PR

昨天给站长提交了一个 use go modules 的module,未曾想光速被 merge~

今天看到站长自己已经实现了 markdown,但未开源出来;我想着,在 编辑框底部简单的放一个 checkbox,切换是否使用 markdown,若使用 md, 则走md 逻辑,反之则维持原有逻辑不变,不知可否;

如若可以,我测好后给站长发 PR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5)

youbbs
youbbs 2020-02-22 07:11

这个过程有点繁琐,并不是逻辑繁琐,而是改动的东西,尤其是前端,添加一个checkbox 要改动8个模版文件😓。

目前官网采用的方式是兼容部分旧格式,如图片URL解析、URL 点击计数,舍弃单个\n换行、视频解析。

这几天有时间就把官网的MD移植开源,也欢迎常给youbbs添砖加瓦。

0
冒烟的蘑菇
冒烟的蘑菇 2020-02-22 07:30

改动量是有点多,还不如干脆换个好点的编辑器,一了百了~

0
冒烟的蘑菇
冒烟的蘑菇 2020-02-22 10:43

那你赶紧把官网的放进去看看,我正准备继续加 粘贴 上传图片的功能!

0
冒烟的蘑菇
冒烟的蘑菇 2020-02-22 14:36

更新了站长的 markdown 支持了... ... 能完美兼容之前的内容非常赞~

不过... ... 好像没有引入 markdown 对应的 css ... ?有些譬如 list 的列表样式还比较糟糕~

0
youbbs
youbbs 2020-02-22 15:14

@冒烟的蘑菇 忘了粘贴,直接拿官方的覆盖了。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