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狸酱
豆狸酱
2816 1 0

对于YouBBS的几个建议

1.帖子列表页面的回复数,点击后会看到网址后加了#reply1,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跳转到相应楼层,只是到了相应楼层的界面。原因则是对应楼层没有设置div的id,导致锚记链接失效
2.如果帖子楼层回复过多,页面会很长,建议在左右分栏之间加上back to top的悬浮按钮,这样便于访客快速回到顶部
3.发表和回复,建议支持ctrl+enter提交,会更加方便

以上几个可以轻松修改模板解决,但是对于人性化的提升会非常多 (`・ω・´)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1)

ego008
ego008 2013-04-14 04:09

是一些个性改变,上面前两点在很早以前的一个GAE 版本已经应用 http://www.xibu.biz/ 分页还用到ajax,速度飞快。

第三点跟QQ 聊天一样,以前有些人一个屏幕就一个聊天窗口,几乎只用猛敲键盘就可以。

其实只是网站的重点、意图不同罢,比如:想让用户在一个页面(网站)呆的时间更久,让网站PV 更高,想更减少服务器资源,更快跳跃等。可以选择性的修改一些小细节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不影响大的体验。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