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eishu
7weishu
2531 2 0

要是能把头像附件都放在第三方云存储,那么新浪云商店的店外应用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仅与其他国内主机做比较。

新浪云商店,最低套餐6元/月,速度不错,关键是免去自己维护的时间。个人觉得时间才是最贵的成本。
这个套餐有个缺陷就是不支持ftp,但是图片、附件都在第三方的话,这个不是问题
虽然每个月流量只有5g,但是图片、附件都在第三方的话,那么这个也不是问题
虽然云商店不直接ssl,但是现在七牛cdn、又拍云cdn、腾讯cdn等等都支持ssl,而且都有免费额度,所以这个也不是问题。

唯一的困难在于,youbbs官方最新版本不支持把头像放在第三方,需要自己修改代码。
要是官方在下一个版本直接集成第三方存储头像附件那就好了。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2)

7weishu
7weishu 2017-02-21 00:39

为什么是店外应用而不是youbbs官方推荐的云商店版本呢?
最主要是官方的需要代码授权费8元/月,
其次是官方代码还停留在1.4版本,而自己安装的话可以选择最新的2.1版本。

0
ego008
ego008 2017-02-21 00:56

@7weishu 新浪云(SAE)、新浪云商店、VPS三个不同环境,前期是云商店,后来开发偏向于VPS,而官方示例在SAE 上。

0
Login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