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eishu
7weishu
3259 2 0

重回youbbs,有置顶等功能,这回说啥不换程序了

我用的是ACI字幕组修改过的youbbs版本,有置顶等功能。
他们的地址是 https://forum.chineseaci.com/ , 修改版本地址 https://github.com/ACICFG/youBBS-ACICFG
因为只能在vps安装,速度照比SAE慢很多。

我的网站 http://www.cad9.com 欢迎大家测试。
目前有个问题就是又拍云、七牛附件设置不成功,其他均完美。

youbbs真的很棒,非常适合做一个小论坛,大家别嫌功能不够多。论坛的核心是交流,是内容。躯壳真的无所谓的,有朝一日做大了有钱了,再进行必须的功能升级完全来得及。

0

See Also

Nearby


Discussion (2)

youbbs
youbbs 2015-03-28 00:10

感谢支持,惭愧近两年都没有大的更新。
VPS的运行速度比SAE 快(看页地脚的运行时间),访问慢是SAE 的各地节点线路较好。
话说置顶功能一直没有找到更优雅的实现方式,也就没添加。

0
7weishu
7weishu 2015-03-28 01:40

@youbbs
两年前因为youbbs功能少而弃用。但是越来越发现,其实网站的核心还是在内容。就我前面提到的ACI字幕组论坛注册用户都超过2W了,内容为王是永远的真理。
所以找回了以前的网站备份数据,重新安装然后上线。

虽然youbbs程序很久没更新,但是看到你还每天在论坛回复帖子,真的很感动。
话说,你有时间回帖,为什么没时间更新程序呢?嘿嘿

回头去看,这几年国内、国外云的发展。
建议你只更新vps版本了,什么SAE、BAE之类的朝令夕改,维护起来太费劲。而且,最初喜欢SAE、BAE的人大多都是见其免费而贪便宜,根本不是真心想做网站的,你看看他们在*AE付费后马上就撤离了。

0
Login Topics